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憧憬利好 止跌回升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止跌回升,两市成交超过2000亿元,说明市场人气恢复很快。这是我们感到很欣慰的,因为现在问题的关键是不怕跌,就怕跌的没人气了。下跌只要不是转市就没问题,但人气如果被伤害后是很难恢复的,所以牛市的特点就是慢涨快跌,快跌虽然很吓人,但基本上不太伤人气,因为调整时间较短。

目前市场我们还不能判断是转市,形势并没有那么悲观,因为市场内因没有出问题,牛市的基础因素并没有改变,美国的危机或者衰退只是对A股构成短期的影响,不会对长期趋势构成构成影响。同时,美联储突然大幅降息也对全球股市构成利好刺激,反观A股市场也会出现利好方面的憧憬,只是今天大盘快速止跌反弹的动力之一。

后市方面,本栏认为市场急跌已经过去,后市指数还会震荡,但今天低点很难在短期内再度告破,4500点一线的支撑是值得信赖的。目前很多技术派人士预期周线将走出下跌C浪,如果按不小于A浪的跌幅,那么,下跌的极限位置应该在4300点以下,但本栏认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一方面,上证指数是相对失真的。另一方面,大多数人预期的事往往很难实现。预计后市以反复震荡筑底,重心不断上移,节前指数上应该不会有太理想的预期,能够构筑一个扎实的底部,为节后行情做准备。

热点方面,现在仍然是主题投资的时节,蓝筹板块现在还不是发力的时候。现在投资者选股时仍要坚持本栏前期提出的三低一超的选股思路,进行波段操作。个股方面,建议大家关注天山纺织(000813):今日调至60日均线放量止跌回升,周线调整也比较充分,又走强要求,可看高一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