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44亿元新型锂电及新能源产业化项目落户河北

  新华网石家庄1月23日电(张红梅)近日,河北保定雄县政府与河北雄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华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字仪式,就新型锂离子电池及新能源高科技产业化项目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该项目一期总投资83890万元,建设周期4年,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8亿元以上。
在未来15年内,项目计划总投资44亿元。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

  该协议书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对土地、融资及项目建设和时间要求等细化。按照协议规定,雄县政府在今年6月底前,要完成土地、基础设施建设等项工作,企业方面则在2009年3月底前完成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新型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是国家863计划电动车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保定市副市长高天民说,这一项目对保定打造“中国电谷”、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可进一步拓展、扩大“中国电谷”的内涵和空间。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