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股指继续震荡 个股依然活跃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55507.57,最高5522.77点,最低5456.92点,收盘5456.92点,涨13.22点。今日两市股指高开震荡,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多数个股表现还是较强,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有所萎缩,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二、消息面:1、蒋正华:推动资本市场多维度协调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蒋正华日前表示,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并不单是规模的扩大,更应推动其在广度和深度等多纬度均衡、协调发展;同时还应继续加强资本市场监管,大力推进投资者教育,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2、尚福林:扩大已上市公司流通股份比重。第12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暨庆祝《中国证券报》创刊15周年活动1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出席论坛并表示,我国资本市场与国际金融和资本市场的相互影响正逐步显现,要高度关注国际金融运行和波动给我国资本市场带来的不确定性,把强化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一以贯之地放在战略性高度。

  3、非法证券活动猖獗势头得到遏制。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在京表示,2007年新发生的非法证券活动仅占投诉量的5%,表明2007年的集中整治对遏制非法证券活动猖獗的势头发挥了重要作用。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券商、港口、高速公路、农林牧渔板块表现强势。两市个股中有1000多只股票上涨,闽东电力福建高速新赛股份威尔泰金德发展等20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400多只,上涨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两市股指高开震荡,市场中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凸现,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展望后市,虽然整体市场仍处于震荡整理之中,以煤炭石油、银行、电力为代表的蓝筹股走弱,特别是中国石油为代表的指标权重品种,对指数的拖累明显,但其余个股相对活跃,个股行情继续演绎,与大盘走势形成差异,说明不少资金在年初还是采取了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由于大盘指数目前始终沿5日线运行,从技术上讲属于强势,后市仍将存在着丰富的个股机会,投资者应坚持价值成长型+估值优势的选股标准,特别关注一些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增长确定性高的公司,例如交通设施板块、机械板块、商业连锁板块、医药板块等,明天沪深两市第一份07年报即将出炉,标志着07年报披露已正式拉开序幕,未来个股的走势也将围绕着年报行情展开,一些年报业绩预增或每股含金量较高的潜力品种必将吸引主流资金的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正华 | 尚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