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交通部:紧急调拨海外运力

  为了缓解电煤紧张的状况,国家发改委今天发出通知,要求铁路、交通部门协同作战、全力保证电煤供应。记者了结到,交通部门正在紧急调拨、海外运力,确保南方地区的电煤供应。

  交通部水运司运输与安全处副处长傅锦秀:“我们现在在积极采取措施,中远集团我们从海外大概调回来11条船,很快投入市场,另外中海集团改造4艘油轮,现在已经有两艘船参与到煤炭运输中。


  此外,中海集团又专门从海外运输船队中暂时抽调6条远洋运输船,目前已投入运营。由于南方部分电厂已经达到电煤库存警戒线,交通部要求各个港航企业必须首先满足这些电厂的需求,给予这些企业的运煤船只优先靠港,优先安排作业等便利条件。在航道出现紧张状况时,这些企业的船只还可以享有优先通航的权利。

  交通部水运司运输与安全处副处长傅锦秀:“中远集团的11条船大概是76万吨,中海集团的4条油轮大概是8万吨运力,这样我们将近有90万吨的运力投入国内的煤炭运输,可以大大缓解煤炭紧张的状况。”

  这新增加的90多万吨运力已经占到全国干散货运力的三分之一,交通部表示,到春节前将有效改善电力运输紧张的状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锦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