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1月2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异常波动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价格,经董事会核实确认,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000819 岳阳兴长 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经董事会核实确认,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002069 獐子岛 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2.78%,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风险提示

  000005 ST星源 随债务重组进程本司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之间的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均已结清,原先以(香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作为质押担保的4321万股限售流通股已于2008年1月21日解除质押冻结。(香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又将其持有的公司5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予深圳市凯厦商贸有限公司。

  000400 许继电气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河南一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申请的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河南一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同时向本公司提供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授信额度担保。

  000509 S*ST华塑 公司于2008年1月21日收到四川省青神县人民法院[(2007)青神法执字第183-2号]民事裁定书。

  000691 ST寰岛 因鹰潭市金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诉余江县粤达混凝土器械厂、天津万德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天津燕宇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法院于2008年1月15日将天津燕宇持有本公司13,500股社会公众股和10,000,000股限售流通股,共计10,013,500股予以冻结。因鹰潭市金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诉鹰潭市馨港环保建材厂、天津万德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本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于2008年1月15日将天津燕宇持有本公司12,000,000股限售流通股予以冻结。

  000816 江淮动力 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17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91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为贷款提供担保。

  000931 中关村 日前,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08)二中民初字第01616号《传票》。

  002004 华邦制药 股东张松山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500万股股份与股东潘明欣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350万股股份,一并用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的人民币贷款22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中信证券委派丛龙辉继续担任本次保荐工作的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关于变更信息披露媒体。

  其它公告

  000592 S*ST昌源 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通过司法拍卖竞得本公司5889万股股权办理过户已完毕;许志红通过司法拍卖竞得本公司3406万股股权办理过户已完毕。

  000594 天津宏峰 截至2008年1月23日收盘,赤峰鑫业投资有限公司已通过深交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10,169,27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1%。

  000622 S*ST恒立 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第二次提示。

  000672 *ST铜城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规程。

  000719 S*ST鑫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增补曾旗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拟增补程明娥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788 西南合成 董事会通过公司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的议案。

  000815 美利纸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巡检整改报告。

  000860 顺鑫农业 兴业证券决定由刘秋芬女士代替罗洪峰先生担任本公司保荐代表人。

  000897 津滨发展 恒泰证券于2007年10月份开始承继了原由方正证券担任的关于公司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本公司由于上述原因,形成了保荐机构的更换,由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0949 新乡化纤 近日,本公司接“白鹭集团”通知, “国资公司”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无偿划转给“白鹭集团”之事项,已获河南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

  000975 S科学城 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1月24日恢复交易,股票简称变更为“科学城”。

  002092 中泰化学 董事会通过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说明的议案。

  002116 中国海诚 公司审计报告将以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名义出具。

  002157 正邦科技 公司于2007年12月17日获得商务部《商务部关于同意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批复》批准,并于近日在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正式推出“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002190 成飞集成 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002194 武汉凡谷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申请变更工商登记资料的议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宇 | 金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