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权威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热点板块活跃 股指冲高回落

  周四两市基本均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导致,首先,市场持筹心态不稳,在经历暴跌后,低位抄底的投资者在获得10%以上的收益后,会选择逢高派发。此外,在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反弹,部分深套的投资者会选择减仓或割肉,在这样的情况下,股指冲高动力不足。

当然深成指明显强于沪综指,在深成指回补缺口后,技术上也有调整的需求。因此,两市的冲高回落也在情理之中。但我们不能认为反弹行情至此结束,毕竟沪综指还没有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短线股指将继续朝缺口方向运动。

  综合来看,市场热点板块运作积极,超跌个股反弹欲望强烈,赚钱效应突出,预计股指震荡回补缺口,个股将会更加活跃。(武汉新兰德 )

  反弹行情能否顶住双重打压?

  市场走势预测:套利平仓行为对市场的打压力量不大,上破4800点之前趋势行为多空基本平衡,周五市场走势可能比较沉闷,不排除先抑后扬的可能性,当天上破4800点的可能性不大。股指可能还需要两个交易日回到4800点之上,然后有一波速率较快的上涨过程,向上冲击5000点整数关口。

  实战策略:08年上半年指数受权重股拖累不一定有靓丽表现,但中小盘成长股行情经受了一次残酷洗盘的考验,后市机会不断,投资者可于成长概念股中积极做多。(广州万隆 )

  杀跌气氛趋缓 短线将震荡

  中国证券报1月22日消息,截止1月21日,44家券商公布了2007年年报,44家券商的净利润收入达778.9亿元,其中广发证券以81.89亿元的净利润在44家已经公布年报的券商中排名第一。随着券商亮丽年报的持续披露,券商借壳和IPO消息的刺激,两面针(600249)周三、周四出现连续两涨停,有望刺激券商概念股成为市场接下来的热点。个股可关注辽宁成大(600739)。2007年广发证券净利润接近82亿元,辽宁成大共持有5.18亿股广发证券股权,占总股本约26%,将为公司每股贡献约2.37元的收益。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在审批中,一旦成功上市,按广发证券07年业绩参考20倍市盈率计算,将为该股带来每股48元以上的增值。该股投资价值突出,基金青睐。1月24日有超过亿股的大非解禁,该股收出缩量阴十字星,后市有望再起强势。(国海证券)

  后市将依然延续调整格局

  周四沪深市场并未承接周三的反弹,而是以高开低走震荡盘整为主。统计局今天公布了07年国民经济运行数据,CPI较上年上涨4.8%,创下1996年来的最高增速,通胀压力巨大,对行情的走势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盘面显示,科技板块在工大高新上攻封涨带动下,同济科技华工科技交大南洋、工大高新等个股纷纷涨停。其中,同济科技,仍有惯性上攻机会。农业板块在登海种业上攻封涨的带动下,丰乐种业万向德农新中基敦煌种业纷纷涨停。其中,万向德农仍有上攻机会。化工板块在鲁北化工的带领下,鲁西化工云维股份新疆天业春晖股份三友化工等纷纷涨停。其中,鲁北化工仍有上攻机会。整体来讲,后市将依然延续调整格局,注意控制仓位。 (港澳资讯)

  强势整理可能相对更大些

  周四,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日经225、南韩上涨2.06%、2.12%,而A50指数则微跌5.99点,日调幅仅为0.03%,港股惯性强攻后出现遇阻回调,恒生和国企指数分别下跌2.29%、2.61%。

  周三,欧洲市场全面回调,英FTSE、法CAC40和德DAX依次下跌2.28%、4.25%和4.88%;美股虽出现剧烈震荡,但由于预期美联储下周将再度降息,美股周三上演大逆转的好戏,道指、SP500和纳指最终上涨2.50%、2.14%和1.05%。周四,欧洲股市大幅高开并快速上扬,而由截至北京时间16时的盘前期货看,道指、SP100和纳指均保持窄幅整理姿态。

  总体看,全球股市经过短暂的整体回升后再现分化走势,而欧、美市场则涨跌不一,表明目前周边市场变数仍较大,且港股在大涨后冲高回落,两市近日转入整理态势的可能因此也有所加大。 (北京首证 )

  在震荡中挑战缺口

  由于受到指标股的拖累,指数上行压力加大,但在连续急挫之后有望进入短暂震荡喘息期,非主流品种的活跃将局部活跃人气。后市反弹的高度有限,年前主要以震荡探底为主,因此目前在选择是否大规模进场之前,建议不妨多观察比较为好,以谨慎操作为宜。

  由于受美联储降息以及周边股市上涨刺激,A股市场周三出现了大幅反弹。考虑到短期市场跌幅过大,市场出现反弹完全在预料之中。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美国经济走向等不确定预期仍然存在,预计在本轮反弹行情中,个股将逐渐呈现走势分化的特征,而能否把握住这种结构性机会将成为决定短期投资成败的关键。

  综合而言,在经历了A股市场持续大幅下跌之后,市场有望在短期维持技术性反弹走势,年报业绩优良和具备高送转预期的股票近期可以重点关注。 (上海新兰德)

  暴跌之后能暴涨吗

  受周边股市反弹带动,周四大盘继续强势反弹行情,八成股票都出现了上涨走势。但由于中行、工行、中石油等指标股仍在下跌中,对于股指的上涨明显构成了压制,使得指数呈现不温不火的迹象。但与此同时,个股热点纷呈,收盘时两市涨停家数接近70家,其中农林牧渔、创投板块涨幅居前,此外,网络游戏、3G通信等板块也出现活跃的表现,随着成交量的逐步放大,市场做多人气有所恢复,如果周边市场反弹能够延续的话,那将有效提振市场参与者的热情。 (广发证券)

  市场有望短期维持技术性反弹走势

  在经历了周一、周二连续两天非理性暴跌之后,在周边市场短线止跌及技术性反弹要求强烈的带动下,周三两市指数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走势,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沪指4500点一线形成短线支撑。周四A股市场延续前日的走势,震荡上扬,中低价股票的走强在一定程度上稳住了市场的情绪。与此同时,美联储75个基点的降息使得中国央行的进一步调控政策的预期有所减轻,这将提升基金等机构资金做多的底气。另外,美股在周三出现暴涨或将刺激有A股的H股板块走强。考虑到近期资金较为快速地流入创投概念与农业股等板块,主力一时难以撤退,板块的火爆将继续下去,一些近期刚开始走强的个股也值得大家关注。在经历了持续大幅下跌之后,市场有望在短期维持技术性反弹走势,年报业绩优良和具备预期题材的股票应重点关注。(民生证券)

  大盘震荡整固 热点保持活跃

  大盘周四呈现震荡整固的走势,以中国银行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指标股的继续低迷,直接影响了大盘反弹幅度的进一步扩大。不过,两市个股的活跃度依然不减,市场“八二现象”非常明显。其中,农业股题材呈现出扩散的迹象,与农业有关的原料、化肥等板块继续走强,同时年报业绩预增个股也表现强势,市场的做多人气继续升温。总体来看,虽然目前上证指数仍然面临着前面两根大阴的压力,而权重指标股的整理也制约着指数上涨,但在市场热点层出不穷、市场人心思涨的背景下,短线大盘仍将继续反弹。(广州博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