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燕京啤酒募资近18亿扩大产能

证券时报记者刘思辰

  本报讯燕京啤酒(000729)拟非公开发行8000-8600万股A股,募集资金17.97亿元用于扩大啤酒产能。发行价格不低于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不低于20.95元/股。


  燕京啤酒此次发行的对象为控股股东北京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公司前20名股东、以及机构投资者等其他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其中北京燕京认购数量不低于此次发行总股数的50%。北京燕京按照与其他发行对象相同的价格认购相应股份。

  燕京啤酒此次募集资金共用于10个啤酒产能扩建项目,涉及啤酒产能97.5万千升;1个麦芽生产项目和1个大麦深加工项目;同时补充流动资金1.4亿元。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增加燕京啤酒的销售收入约25.3亿元,利润约2.1亿元。

  其中,对燕京啤酒(玉林)有限公司增资2.3亿元,用于其新增年产15万千升啤酒技术改造项目;对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用于其年产10万千升啤酒产能的扩建项目;对广东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增资2.16亿元,用于其啤酒扩建项目,新增啤酒产能10万千升;对燕京啤酒(赤峰)有限公司增资1.84亿元,用于新增啤酒产能12.5万千升;对燕京啤酒(仙桃)有限公司增资1.1亿元,用于新增啤酒产能10万千升;对燕京啤酒(浙江仙都)有限公司增资9800万元,用于新增啤酒产能10万千升;对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增资2950万元,用于其3.6万瓶/小时包装生产线扩建工程,新增啤酒生产能力5万千升;对新疆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增资8000万元,用于其一期扩建项目,新增啤酒产能5万千升。

  同时,燕京啤酒还将投资2亿元设立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新增啤酒产能10万千升;8000万元合资设立山西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新增啤酒产能10万千升;2.3亿元投资设立新疆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用于其年产10万吨麦芽的生产项目;9900万元投资设立内蒙古燕京啤酒原料有限公司,用于其年产5万吨大麦深加工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