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铝业股领涨有色金属股 暴风雪促进铝价暴涨

    全景网1月25日讯 沪深股市的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走势强劲,在经历了连续调整之后,超跌的有色金属板块存在反弹愿望,同时不断涨价的有色金属价格为个股飚升营造了很好的氛围。

  盘面上,有色金属股全面飙升,其中受到铝价暴涨消息刺激,铝业股涨幅居前,焦作万方涨停,中孚实业涨8.51%,云铝股份涨6.98%,关铝股份涨6.22%,锡业股份涨4.87%,南山铝业涨4.86%,常铝股份涨4.74%,中国铝业涨3.80%。

  据中国证券报25日消息,受到各地电力供应不足和暴风雪天气的影响,昨日上海现货(SMM)铝锭价格冲至18300-18330元/吨,单日涨幅达到255元。业内人士预计,由于电力供应紧张部分电解铝企业已经限产,加之春运期间的暴风雪天气造成的运力不足,短期国内沪铝价格的坚挺态势将至少延续到春节前。

  同时伦敦金属期货市场也是捷报频传,LME三个月期铜周四上涨将逾2%,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020美元,较周三升150美元或2.2%。三个月期锌涨50美元至2,260美元。三个月期铅升110美元,报2615美元,三个月期铝升47美元,至2462。三个月期镍上扬395美元至27300。三个月期锡跌150美元至16400美元。(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