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大雪致河南六万多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六千多万(图)

  1月27日,河南许昌再次降雪,许昌市有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保障道路交通和群众出行。 中新社发 牛书培 摄

  中新社郑州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史宝银)自本月十九日以来,河南省多次普降大雪,豫南地区更是降下五十年一遇大雪,造成灾害。截至二十七日,全省受灾人口六点二九万,直接经济损失六千二百八十四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河南省多次降雪致灾涉及到洛阳、信阳、平顶山、驻马店、新乡、濮阳、安阳等省辖市的二十二个县。
据统计,截至二十七日,全省受灾人口六点二九万人,农业作物受灾面积四点四五千公顷,绝收零点二千公顷,倒塌居民住房三百二十间,损坏一千二百九七间,直接经济损失六千二百八十四万元,农业损失两千五百一十六万元。

  据介绍,为积极应对灾情,河南省委、省政府要求各受灾地区的主要负责人要亲临一线,切实把各项应对措施做细、做实。今天下午,河南省民政厅组织的工作组已经奔赴全省各地指导救灾工作。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测,本周内周四、周五两天河南省还有一次降雪过程,这场降雪范围有所缩小,全省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南部、东南部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雪,直到周六,全省降雪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