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贵州茅台成两市第一高价股

  连日的暴跌迫使中国船舶(600150)将第一高价股的桂冠拱手相让。

  昨日贵州茅台(600519)的股价下跌了1.87%,然而在中国船舶大跌7.29%、股价跌至206.42元的情况下,贵州茅台以214.79元成功登顶两市第一高价股宝座。


  在前期的调整中,贵州茅台走势十分强劲,股价从去年9月底的138.58元一路直奔200元之上。从12月中旬开始,贵州茅台对中国船舶第一高价股的地位发起冲击。

  昨日贵州茅台以215.50元低开,小幅反弹后盘中曾翻出红盘。然而在大盘大幅杀跌的影响下,最终贵州茅台下跌1.87%,股价收于214.79元。尽管下跌,但由于昨日沪市跌幅达到7.19%,深市也达到6.45%,贵州茅台仍为其中较为抗跌的个股。

  中国船舶则未能抵抗大盘集体下跌的势头,昨日盘中曾经跌停,并最终收于206.42元,下跌7.29%。从1月9日收盘价285.85元至昨日收盘,中国船舶13个交易日累计下跌幅度达到27.79%,最终只能将第一高价股宝座让出。

  第一高价股的更迭可能体现着股市炒作风向的改变。从贵州茅台和中国船舶的走势上可以看出,贵州茅台业绩优良,走势一直较为平稳,中国船舶则是题材股意味较为明显。

  作者:陈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