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卫留成连任海南人大常委会主任 罗保铭连任省长(组图)

  一月二十四日下午,政协海南省五届一次大会举行,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来到港澳特邀组。 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一月二十四日,海口,海南省省长罗保铭在海南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称:海南将做好发展核电的各项前期工作。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中新社海口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关向东尹海明)二十九日上午,海南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卫留成为海南省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罗保铭为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卫留成,男,一九四六年八月出生,河南泌阳人,大学学历。一九六五年九月至一九七0年七月在北京石油学院勘探系测井专业学习,一九八二年出任中国海洋石油南海石油勘探指挥部莺歌海办公室负责人。
二00三年九月,中央将卫留成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兼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职上调任海南,任命为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二00三年十月他出任海南省人民政府代省长。二00四年二月,在海南省人大会议上,他当选为海南省省长。二00六年十一月,中共中央任命卫留成为海南省委书记,他继续担任海南省长。二00七年二月,卫留成任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罗保铭,男,一九五二年十月生,天津市人,研究生学历。曾任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二00一年七月,调任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二00七年一月,任海南省副省长、代理省长。二00七年二月,任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留成 | 罗保铭 | 任海南 | 尹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