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江西冰冻受灾人口升至一千余万人 十三人死亡

  中新社南昌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吴庆才)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近五十年来最严重的持续低温阴雨(雪)冰冻天气已导致江西一千余万人受灾,十三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达二十六点八亿元人民币。

  自一月十二日以来,持续逾半个月的雨雪冰冻天气为江西省一九五九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严重。
目前该省雨雪天气仍在不断加强,冻雨范围进一步扩大,共有五十七个县市出现冻雨,冻雨范围最南端抵达赣州市信丰县。二十八日十四时,全省有三十七个县市气温在零度以下。

  持续恶劣天气已导致江西遭受重大损失,根据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恶劣灾害天气目前已导致江西受灾人口上升至一千零二十六点一五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二十二点六万人;倒塌房屋两千七百多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二十六点八亿元。另据江西省民政厅披露,截止二十八日凌晨,该省因灾饮水困难人口达二十七点五五万人,已知因灾死亡十三人。

  面对江西省的灾情,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已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江西灾区开展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亲自打电话给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要求江西省各级政府继续做好抗寒救灾的各项工作,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确保民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