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SinoTech Media与DMS集团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全面进军中国及东南亚市场

  中国北京,1月24日消息,国内领先的数字市场营销和传媒公司SinoTech Media今日宣布,已经与DMS集团签署了独家合作伙伴协议,DMS集团是东南亚数字营销市场和媒介服务公司。

  基于新加坡的DMS公司致力于为广告主、代理商和发布商提供服务和技术,帮助他们管理数字营销活动并创造市场价值。

SinoTech Media则是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和媒介服务提供商,CEO赵马修博士(Dr Mathew McDougall)表示: “结合我们双方各自的优势,这种相互协作促进的商业模式使得我们能够为中国和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在内的东南亚地区的用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更多的区域市场对于我们现有的客户是非常有利的,这也允许两家公司更全面地开拓不断增长的在线广告市场。”

  “对于在线广告市场,东南亚区域的发展明显滞后。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与领先的媒介和技术公司的合作来激发数字广告市场的发展和不断完善。”DMS创建人、CEO Paul Srivorakul这样说:“与SinoTech Media的合作让我们更接近新的技术,也使我们能够整合双方在广告联盟方面的优势,并进一步扩展我们在搜索引擎优化和搜索引擎营销方面的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inoTech Media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成功的商业伙伴关系。”

  关于SinoTech Media

  SinoTech Media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广告公司,能够帮助在线广告主和发布商优化收入、最大化市场营销活动的有效性。SinoTech Media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互动的市场营销服务、在线广告技术支持和按效果付费的广告市场空间。SinoTech Media唯一宗旨是通过成功的数字技术和熟练的技术专家来帮助客户,为他们提供针对性的、有效的市场解决方案。SinoTech Media公司总部目前在中国北京。预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登录网站www.sinotechmedia.com.cn

  关于DMS集团

  DMS集团是东南亚领先的数字营销和网络媒介服务公司,为发布商和广告主提供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在线广告市场的需求。除了区域和当地的媒介服务以外,DMS集团还为发布商提供解决方案,从而创造市场价值并管理当地和区域市场的广告资源。DMS与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广告代理机构和广告品牌有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为他们提供整体数字市场营销解决方案。预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网站www.dmsasialimited.com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