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板块轮动明显 场内做多能量不足

  盘面观察

  鉴于美联储再度降息的预期,两市股指早盘高开,先扬后抑,中石油、中石化带领权重板块集体杀跌,沪指开盘后再现暴跌情形,沪指创下新低4389.52点。随后中字头权重集体上攻引领权重纷纷反弹,沪市十大权重也全线飘红,稳步上扬,再度站上4500点。
目前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成交量同比萎缩。截至10:49分,沪指报4497点,上涨73.47点,涨幅1.73%。盘面上看:个股涨跌比例约为6:1,目前有宜宾纸业(6007

  93)、保税科技(600794)、浪潮软件(600756)、联华合纤(600617)、浪潮信息(000977),西安饮食(000721)六只个股涨停,爱使股份(600652)、复旦复华(600624)、咸阳偏转(000697)、西藏发展(000752)等涨幅在5%以上的活跃个股八十余只。板块方面,金融、地产、煤炭、钢铁、软件开发、创投概念股等十几个板块表现强势,有色金属、石油、运输物流等板块表现弱势,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昨日暴跌时抗跌性非常强的电器板块今日却走势偏弱。南航权证从最大涨幅46.11%回落到目前2.09%左右。

  操作建议

  盘中做多动力仍旧不足,短线暴跌过后,股指虽然略有反弹,但仍然没有走稳,板块轮动迹象依旧明显,指数仍有进一步下探年线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在还目前行情未企稳的情况下不要盲目进场抢反弹。应该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