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宝硕提交重整计划申请

  *ST宝硕今天公告称,公司目前因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公司已于1月25日和26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审判厅分别召开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及出资人组会议。按照《破产法》规定,本次会议共分为五个表决组,分别对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了表决。

其中,职工债权组、税款债权组、享有特定财产担保权的优先债权组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组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中关于出资人权益调整的方案,普通债权组表决同意票未能达到《破产法》规定的通过条件。根据《破产法》八十七条之规定,公司破产管理人已于1月28日向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批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