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贵阳:低保户获政府廉租房租赁补贴

  新华网贵阳1月30日电(记者周芙蓉)尽管持续的雪凝天气让人寒冷,但贵阳市云岩区环北办事处永乐社区居民何莲英的心里却热乎乎的。因为就在前两天,她领到了政府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今年44岁的何莲英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们经济太困难了,靠自己根本无力改善住房条件,还是政府可依靠啊。


  何莲英和记者拉起了家常。她说:“我年龄偏大,工作不好找,儿子才8岁,一家三口平时就靠丈夫在外打零工和领政府低保金过活。知道政府对低收入家庭实行廉租房住房租赁补贴,就写了申请,没想到居然批准了。”

  在几十年一遇的雪凝灾害肆虐贵阳城时,包括何莲英在内,全市1253户低保户获得了政府廉租房住房租赁补贴。政府的关怀似暖流温暖了他们的心,在补贴金发放现场,低保户们脸上都洋溢着笑脸,有的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贵阳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获得政府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家庭,全是人均住房使用建筑面积不足8平方米的城镇低保家庭,政府按每平方米8.2元的标准补差。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说,当前,全市上下都在抗凝冻保民生,很多会议和活动或取消或延后,但廉租房补贴的发放不能取消。让政府的政策尽快落实到困难群体手中,这是政府最大的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莲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