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亚太股市30日收盘走低

  亚太股市30日收盘走低,多数股指在早盘冲高后回落,各基准指数均收于29日收盘点位下方。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亚太股市30日收盘走低,香港、日本、中国大陆、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股市在早盘冲高后回落,各基准指数均收于29日收盘点位下方。


  东京股市收盘走低,业绩的疲软表现拖累东芝公司(ToshibaCorp.)和京瓷(KyoceraCorp.)等电子产品类股纷纷下挫,同时市场普遍出现了获利回吐,因投资者均在等待30日晚些时候美国联

  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MarketCommittee)的利率决定。日经225指数下跌133.83点,至13,345.03点,跌幅1%。该指数29日曾上涨390.95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下跌8.62点,至1,320.11点,跌幅0.7%。东京证交所一部1,070只股票下跌,557只股票上涨,100只股票平盘。

  香港股市收盘大幅下挫,投资者担心中国数十年未遇的暴风雪可能会拖累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分析师表示,鉴于中国与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均不明朗,预计恒生指数短期内或在22,000至25,800点之间波动。恒生指数收盘跌638.11点,至23,653.69点,跌幅2.6%;前市一度上涨1.4%。市场成交额为1,050.9亿港元,高于29日的926.3亿港元。

  中国股市收盘走低,银行类股领跌,因投资者对政府将进一步采取货币紧缩措施遏制通货膨胀的担忧出现升温。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跌0.9%,至4,417.85点。深证综合指数涨0.2%,至1,347.81点。分析师预计,上证综合指数将在未来数日测试心理支撑位4,200点,30日盘中一度跌破强技术支撑位250日移动均线4,384.38点,最低曾下探4,330.70点。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大幅走低,受大型银行和零售商类股下跌拖累,延续了近期的动荡走势。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跌97.8点,至5,618.7点,跌幅1.7%,盘中低点为5,614.5点,高点为5,837.7点。

  新加坡股市收盘下跌1.6%,追随亚洲主要股市走低;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于30日夜间宣布利率决定之前,投资者不愿继续持有头寸。海峡时报指数跌49.87点,收于3,000.03点。市场成交量不大,仅有14亿股成交,但高于29日时的13亿股。453只股票下跌,249只股票上涨。 (来源:世华财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