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联储降息新闻

美联储降息公告原文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北京时间周四03:15决定下调联邦基金基准利率50个基点,至3%。

  金融市场仍然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一些行业和家庭的信贷环境也进一步紧缩。而且,最近的数据显示住房业进一步萎缩,劳动力市场疲软。

  委员会预计,通胀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保持温和态势,但仍需要密切关注其发展状况。

  今日的决定,加上此前已经采取的措施,应该能够帮助提振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温和增长,并减轻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不过,经济增长下行的风险仍然存在。委员会将持续评估金融市场和其他方面的发展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并在需要时及时采取措施以遏制风险的蔓延。

  投票支持降息决定的FOMC成员包括: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美联储副主席盖纳(Timothy F. Geithner),科恩(Randall S. Kroszner),米什金(Frederic S. Mishkin),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Charles I. Plosser),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斯特恩(Gary H. Stern),瓦尔许(Kevin M. Warsh)。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W. Fisher)投反对票,他要求利率维持不变。

  与此同时,美联储理事会一致投票通过降低贴现率50个基点,至3.50%的决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