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青啤总裁金志国荣膺经济年度人物

  □ 本报记者 陈慕鸿

  1月30日,中国经济界最具分量和影响力的奖项??“2007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隆重揭晓,青岛啤酒(600600)总裁金志国作为最具“中国制造”全球影响力的代表人物,成功荣膺该大奖。

  作为最能体现中国经济各个阶段经济风向的评选活动,“2007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关键词为“推动力”、“责任”、“创新”,并以此为标准寻找2007年中国制造的领军式人物,彰显着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能力和实力。

  在中国影响力越来越受到全球瞩目的关键时刻,金志国荣获该奖项的确是实至名归。

  更为重要的是,集“激情”与“智慧”于一身的金志国,同样也为青岛啤酒这个百年品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与激情,并带领整个啤酒行业进行不断的创新:无论从品质、理念、品牌建立还是行业规模上,不断的接轨全球市场,真正的实现了行业的升级和繁荣。同时,作为一个商业思想家,金志国所提出的“从做大做强到做强做大”、“‘1+3’的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奥运强国论”等思想体系,已经开始成为中国经济界的新风向标。

   “目前,金志国已经开始成为继柳传志、张瑞敏等第一代企业家领袖之后的中国经济界的又一商业思想家新秀。”一位经济评论家如此表示。

  不可否认的是,“2007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以中国制造为线索梳理中国经济,为2007年的中国经济画像;同时,以2007年的中国和世界经济为背景,为中国制造定位。这就注定“2007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具有了一种史诗般的意味:厚重而坚实、清晰而深远。不难看出,本次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与之前有些细节上的不同,从评选的关键词也可以看出,“2007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更加关注以人物去体现行业和中国经济的发展模式,而非强调人物本身的传奇。因此,以青岛啤酒等代表国家战略和全球品牌推动力的企业将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中起到更加关键的作用,而年度经济人物也会更多关注企业的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