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体产业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8.68%


  

  本报讯中体产业(600158)今日公告2007年度报告,公司2007年全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901,247,179.46元,同比增长86.24%;利润总额372,122,390.89元,199.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246,798.53元,同比增长25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6,452,638.11,同比增长158.12%;基本每股收益0.2057元,同比增长24.59%;稀释每股收益0.2057,同比增长24.59%。


  
  公司董事会表示,在体育主题地产“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建设上,报告期内,现有的上海、天津、沈阳、惠州等项目延续了以前年度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取得了较好的收益。本报告期内在控制公司投资规模的同时,积极加强了品牌输出与管理,公司通过多种措施,有效地进行了品牌宣传和推广工作。目前全国40多个城市中已有53个奥林匹克花园项目。统一的设计平台和采购平台已开始搭建。

  
  在健身俱乐部建设上,公司在巩固原有的俱乐部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的地区,报告期内又相继发展了6家俱乐部,目前中体倍力已在全国15座城市正式运营和签约了33家俱乐部。在社区健身俱乐部方面,在本报告期内以“中体健身会”的名义先后发展了北京、吉林、河北等3家俱乐部,到目前为止,共发展了4家店,受到了社区业主的热烈欢迎,已开始有多家开发商正在与“中体健身会”协商合作事宜。报告期内,中体健身投资有限公司继续与合作方成功地举办了中国国际健身大会,本届展会不仅在名称上由原来的“北京”更名为“中国”,而且在展会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各项指标大幅提高,正在逐步形成一个高品质、规格高、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作为2008年奥运会票务代理独家供应商联合体成员,公司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寻求门票资源,同时作为中国奥委会的票务代理机构,也已开始为中国奥委会提供前期票务服务。公司还与港中旅集团就奥运会期间的门票接待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好奥运会的门票接待工作。

  
  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特许零售商,公司已在全国开设了17家特许零售店,并在成都全国体育博览会、“好运北京”现代五项测试赛、北京国际交通智能大会等进行特许临时销售,从总体销售业绩看,已经有所盈利。公司还中标了奥运会举办期间场馆临时销售权,取得了最大区域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特许商品临时销售权。

  
  在奥运文化广场建设上,公司已与吉林松源、深圳等多个城市达成了合作,同时公司将组织经奥组委授权的“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积极参与奥运文化广场活动。

  
  另外,在报告期内中体产业还有效地处置了一些不良资产,转让了沈阳夏宫、成滑厂等多年亏损的企业。(子岚)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