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南洋股份:华南地区电线电缆龙头

股票简称股票代码总股本本次公开每股上市日期

  发行股份净资产

  
  南洋股份00221215100万股3800万股5.84元2月1日

  
  发行价发行市盈率中签率发行方式保荐机构

  
  15.12元26.41倍0.053%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广发证券

  
  主营业务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机构评论

  
  国泰君安:28.00-32.00元。
南洋电缆具有二十余年电缆制造和销售经验,公司2005、2006年连续两年主营收入与毛利增长率均分别在40%与25%以上,其中以中低压电力电缆为主。公司在广东地区具有区域优势,销售占比维持在60%以上,估计公司未来的主要市场仍将是广东地区。要注意的是,中低压电线电缆虽有来自城网改造等需求,但过剩的产能、激烈的价格竞争和波动的原材料价格使行业盈利水平不容乐观。

  
  中信建投:28.00-30.00元。公司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处于中游地位。目前主要产品为35kV及以下的中低压电力电缆以及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作为区域优势企业,公司有望更多受益于南方电网建设投资,享受行业增长带来的稳步收益。募集资金投向环保型特种高压交联电缆,符合产业政策,具有很好的前景,并使公司跨入高压电缆制造企业行列,提升综合实力。

  
  中信证券:19.00-21.00元。电线电缆行业以中小型企业为主,行业集中度过低,竞争日趋激烈,行业整体盈利能力近年来呈下滑趋势。

  
  长江证券:28.85-34.00元。公司应对铜价波动的主要策略包括及时调整投标价格、进行套期保值、加强采购管理降低成本以及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因而毛利率保持了稳定。

  
  (记者王子芳整理)

  
  南洋股份(002212)

  
  均值区间:25.96-29.25元

  
  极限区间:19.00-34.0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