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武汉中百:超市大卖场佼佼者

光大证券分析师表示,武汉中百业绩快速增长趋势进一步持续,给予“买入”的评级。

  湖北二、三线城市大卖场空间巨大。大卖场业态受到来自国外巨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但是公司发展省内二、三线城市大卖场的路径却获得了很大成功。
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户均消费的角度进行测算,结论是武汉中百在二、三线城市仍有一倍的发展空间,前提是外资进入这些城市的时间比较晚。

  
  区域渗透发展,竞争优势可持续。区域渗透发展的扩张模式使得公司具备了区域规模优势和管理优势。具体体现为,公司在供应链较短的商品上有本地化的规模采购优势,并转变为商品组合和价格优势,保证了商店的客流和销售增长。

  
  公司部分大卖场业务正在逐步向准购物中心模式转变。通过门店强大的集客能力,公司实现了品牌和经营的溢价,其他业务利润增长非常迅速,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模式的成熟和规模化的复制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利润水平。公司在湖北省内城市的扩张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外开立的门店同比增长略高于市内门店,在20%左右,显示出二、三线市场的巨大潜力。(记者龙跃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