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招商证券·博爱基金首批善款救助重灾区

  1月30日,“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紧急启动,将80万首批救助金送抵六大重灾区。据悉,这是该项博爱基金的首批善款。

  今年1月中旬以来,中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五十年不遇的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给安徽、江西、湖南等14个省(市、区)的交通运输、食品供应和移动通信等方面造成严重影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雪灾和广大等待救助的灾民,搜狐财经及时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活动。“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及时拨出80万元,在广东、湖南、湖北、广西、安徽、贵州六个重点灾区紧急采购应急食品、防寒用品等救灾物资,用于救助受灾群众。

  “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是2008年1月16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资1200万,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共同成立的旨在救助弱势群体、关注社会问题的公益性基金。该基金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成立至今接受企业捐赠最多的专项基金。

  招商证券总裁杨?告诉记者,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始终怀抱强国富民之志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金融企业,经过17年的稳健发展,招商证券已经发展成一家具有良好声誉与较强实力的综合性证券服务机构。在致力于将自身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魅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的同时,招商证券从没有放松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支持。本次雪灾发生后,招商证券员工对灾区群众的遭遇感同身受,纷纷要求捐款捐物。为了使以往相对分散的捐赠行为更加系统化,招商证券启动了专项慈善基金??“博爱基金”帮助受困、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在谈到某些地区因缺电断电造成券商营业部信息传输中断的问题时,杨?说:“目前招商证券各地营业部都没遇到停电问题,我们每个营业部都配备有UPS,能保证紧急情况下3-4小时的供电,除此之外,我们部分营业部还配备了发电机,完全能保证客户交易及时准确的传达。”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