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金地集团携瑞银打造房地产投资平台

证券时报记者黄丽

  本报讯金地集团(600383)与瑞士银行下属的瑞银环球资产管理集团(UBSGlobalAM)昨日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决定共同发起建立针对中国住宅开发市场的房地产投资平台。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在会上表示,此次合作意义深远,不仅为公司探索了一条新型的产业合作模式,并且还将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为全球的房地产金融发展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金地集团此次计划与UBS(瑞银)展开多个方面的战略合作,其一是共同发起设立房地产投资合伙企业,该合作企业首期募集金额将在2亿美元至3亿美元之间;其二是由双方或各自关联公司按照各自50%出资比例共同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其三是金地集团与合伙企业进行合作投资,特别是将就金地集团新开发住宅项目与合伙企业优先进行合作,且选择一个现存项目作为种子项目;其四是金地集团在境内出资相当于1000万美元的等值人民币与合伙企业进行共同投资;此外,金地集团将按照市场价格和条件对金地与合伙企业合作投资项目提供项目管理、投资咨询、销售、物业管理等服务。

  据介绍,瑞士银行环球资产管理集团是世界一流的资产管理集团,也是欧洲最大的基金管理机构和瑞士最大的共同基金管理人。

  一直以来,金地集团将发展国际化业务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战略。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金地集团的投资和开发管理优势和瑞士银行环球资产管理集团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的国际经验。

  金地集团和瑞士银行环球房地产管理集团均表示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双方认为,中国政府采取的一系列针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措施是对市场秩序的规范,是保证中国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基础。双方承诺,该合作平台将严格遵守外商投资中国房地产有关法律和规定,投资用于中国城市普通住宅开发项目建设。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