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民生新推万能险

民生人寿最新推出的银行专卖保险产品??“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A、B款(万能型)”日前上市。上述两款产品均兼具保障和投资功能,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回报稳定的长期投资渠道。

  “投资回报稳定,意外双倍赔付”是两款产品共同的特点。
从投资角度来看,民生人寿此次推出的万能险兼顾了客户不同需求: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A款(万能型)初始费用较低,可用于投资的金额相对较高,账户升值相对较快;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设有持续奖金,持有时间越长,所获收益越大,持续奖金累计最高可达保险费扣除已部分领取的个人账户价值之后余额的10%。为保证客户的利益,在合同有效期的前10年内,该产品为个人账户价值提供了年利率2.5%的最低保证利率。根据账户的实际投资情况,个人账户价值的利率有望会更高,上不封顶。这就为客户提供了稳定的收益,较大限度地降低了客户的投资风险。

  
  从保障角度来看,该产品还具有两全保障的功能:当被保险人因疾病身故时,民生人寿将按当时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因意外身故时,民生人寿将按基本保险金额两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单满期日,民生人寿将按当时个人账户价值给付满期保险金。(刘秀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