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股改动态

  600865 S百大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拟采用8家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得的公司公积金转增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8家非流通股股东以现金执行对价;23家表示反对或者未明确表示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应执行的对价由公司控股股东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先行垫付现金对价的方式,因此,综合对价水平相当于直接送股方式下,按转增股本后流通股本计算,每10股流通股获得2.81股。

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股权登记日2008年2月22日;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8年2月28日;网络投票时间为2008年2月26日至2月28日。

  600135 S乐凯 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600242 S*ST华龙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81 S*ST万鸿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由于公司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已对2007年度业绩进行了预亏公告,根据有关规则,公司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自2007年年报披露之日起被上证所实施暂停上市。

  600705 S*ST北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接到哈尔滨市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目前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公司将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积极与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达成和解,取得重整成功。

  600728 SST新太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明确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51 SST天海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00 S*ST磁卡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91 S*ST秋林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5991.36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于2008年1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冻手续,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工作正在准备之中;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92 SST湖科 由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前提、结合进行,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召开。目前公司已报送的部分重组资料已超过有效期限,重组有关各方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对有关方案进行必要补充和修订,并尽快将补充修改后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发行与上市

  600018 上港集团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08年1月31日以有关文件核准公司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600677 航天通信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600737 中粮屯河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08年2月1日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进行了审议,该方案未获得通过。

  重要事项

  600048 保利地产 公司控股子公司保利(成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拍卖出让方式取得位于成都市新都区XP-67、68地块,取得总价款为317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保利建锦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位于上海市南汇区康桥镇A区20071633地块,取得总价款为832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保利(长春)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位于长春市02053-3、02054-1地块和02034-2地块,取得总价款分别为8300万元和1200万元。公司通过拍卖出让方式取得位于青岛市I-C-2007-26地块,取得总价款为45488万元。

  600136 ST道博 目前,公司因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于2007年11月29日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处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进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9 *ST绵高 因公司正在就重大事宜进行论证和沟通,该事宜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46 大元股份 近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

  600178 东安动力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就其所持部分汽车业务与潜在投资者的合作事宜进行商讨,公司的股权变动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中航科工与潜在投资者达成相关协议。

  600203 福日电子 公司曾公告的公司参股公司正在论证重大事项的方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600331 宏达股份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认购资产事宜,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商讨过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73 鑫新股份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在2007年12月17日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85 *ST金泰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未能完成。另外,公司同相关银行的重大债务重组事宜仍在洽谈,尚未签订债务重组协议。

  600415 小商品城 公司目前就筹划定向增发事宜与有关方面正在进行论证沟通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21 国药科技 根据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各方就公司重组事宜签署的《资产重组意向书》,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及湖北日报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完成,有关各方正积极落实《资产重组意向书》中的具体条款,并就湖北科投向新一代科技提供2亿元融资支持进行具体协商,同时新一代科技和湖北日报就重组事宜正在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

  600435 北方天鸟 公司目前仍在就重大不确定性事项与有关单位或部门进行沟通、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66 *ST迪康 经向大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重组方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证,获知截至目前蓝光集团就公司收购重组方案与相关部门尚在继续沟通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97 驰宏锌锗 公司目前因有重大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于2008年1月18日起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51 科大创新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预沟通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56 ST北生 公司目前就资产重组事项与相关部门仍在沟通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02、900901 广电电子上电B股 公司现正与控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09 ST金杯 董事会同意公司于2008年2月1日同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和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三方同意将公司持股48.61%的合资企业沈阳上汽金杯汽车变速有限公司变速器规划纳入华晨金杯动力总成规划中;同意上汽变速受让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汽金杯的51.4%股份后,转让其在上汽金杯的1.4%股份给华晨金杯,公司转让在上汽金杯的部分股份给华晨金杯。

  600615 丰华股份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预沟通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34 海鸟发展 公司大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协议转让给上海吉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拟向吉联投资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购买资产。根据重组双方沟通的结果,本次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的资产为吉联投资旗下的全部房地产资产,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重要事项

  600637 广电信息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与其控股的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事宜。目前该事项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公司目前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57 ST天桥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16 *ST耀华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与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就部分商业条款进行讨论,并就公司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宜与有关部门继续进行沟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22 *ST沧化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通过关于依法取得沧井化工23万吨PVC生产线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2月25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已符合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消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600740 山西焦化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2008年度实施向不超过十名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2月26日召开第二十六次股东大会暨2007年度股东年会。

  600773 ST雅砻 公司目前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宜,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86 东方锅炉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换股要约收购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的要约期限已于2008年1月26日届满,公司目前正在办理接受收购要约的相关股份的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公司股票将继续连续停牌。

  600885 力诺太阳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93 S吉生化 目前,经公司向有关各方了解,自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2007年11月,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注入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方案的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600961 株冶集团 公司由于重大无先例事项,其股票于2008年1月8日起停牌。目前,相关方案正在论证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094、900940 *ST华源、*ST华源B 公司近日接到南通市中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因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华通化纤有限公司及公司(连带责任担保人)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借款合同纠纷,南通中院依法作出民事裁定:冻结被告华通化纤、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3999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权益。

  异常波动

  600182 S佳通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及未来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600250 南纺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未来三个月,公司管理层和控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没有关于公司定向增发、重大资产重组等将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宜。

  600273 华芳纺织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幅偏离值达到20%。公司及控股股东华芳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397 安源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近期,公司所在地区遭遇了几十年一遇的持续低温冰冻天气。工业供水和供电一度中断,加上面临春节,原材料和燃料供应也非常紧张,已对公司正常经营和安全生产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目前公司管理层正全力以赴抗灾救险,克服困难,以确保安全和稳定生产;除此之外,公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401 江苏申龙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613、900904 永生数据永生B股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经询问,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不存在对公司股权、债权、整体上市及相关的重大安排。

  600691 *ST东碳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日达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07 彩虹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征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彩虹集团公司和控股股东彩虹集团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均表示无对公司股权、债权、整体上市及相关的重大重组安排,无就上述事项与第三方进行接触,也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未来三个月内无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600713 南京医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757 *ST源发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询问控股股东并自查后认为:公司已披露的四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中关于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收购资产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除该事项外,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63 通策医疗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询问,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无对公司股权、债权、整体上市及相关的重大重组安排,也无就上述事项与第三方进行接触,也无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也未获悉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其它公告

  600109 成都建投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峥为公司总经理,刘邦兴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600858 银座股份 定于2008年2月15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88 *ST宝龙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近日注意到部分媒体的报道涉及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等部分经营业绩数据。为此,予以澄清声明。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正在编制之中,且公司并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对外披露有关公司2007年年度的经营业绩数据。部分媒体的报道中涉及的相关数据不真实、不准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