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美丰2007年每10股转增6股

证券时报记者李坤

  本报讯四川美丰(000731)年报显示,2007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53亿元、利润总额3.91亿元、净利润3.23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50.49%、27.46%、26.65%,每股收益为1元。
四川美丰表示,2007年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以资本公积金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公司称,2007年度盈利但不进行利润分配的原因是,公司的未分配利润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技术改造项目。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四川美丰表示,根据公司与天然气供应商签订的2008年度天然气供用合同,公司预计2008年度由于天然气涨价将增加成本8400万元左右。公司将采取提高产量、优化管理、节能降耗、降低费用等有效措施,积极化解天然气涨价因素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外,经国务院批准,2008年调整部分化肥及制肥原料出口关税税率,对尿素出口征收季节性暂定关税。2008年1月-3月按30%税率;4月至9月实行35%的税率;10月至12月实行25%的税率。

  在新政策未出台之前,继续对化肥生产用电和天然气实行价格优惠;继续免征尿素生产增值税;继续对化肥铁路运输实行优惠运价并免收铁路建设基金。这些政策变化可能对四川美丰的经营造成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