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百年难遇冰雪肆虐三湘 新华保险百万捐款献爱心

  百年难遇冰雪天气的肆虐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股抗冻救灾的热潮涌动在中华大地,作为首当其冲的保险企业,正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抗灾救灾工作中来。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捐款捐物。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昨日委托湖南分公司向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捐款100万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支持湖南人民抗击冰雪的战争。


  据了解,自湖南遭遇百年难遇的冰雪灾害后,位于北京的新华保险总部时刻关注着湖南等受灾省市的动态,第一时间启动紧急运营保障预案,并成立了由总裁任组长的抗灾救灾工作领导小组,派遣数个工作组奔赴受灾省份分公司协助开展抗灾自救工作。在了解到湖南是全国受灾最为严重的省份后,新华保险当即决定向湖南捐款100万元,积极参与到湖南人民抵抗灾害、重建家园的战斗中来。

  此次捐赠的100万元充分体现了新华保险“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同时表达了该公司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和一份责任。

据悉,捐款100万善款只是新华保险系列抗冰救灾工作的一部分,公司还将通过加强与各级政府的沟通协作,强化灾害期间的理赔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理赔效率,通过理赔应急预付、主动承担因雪灾导致的延迟损失等多种形式竭力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罗振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帮助灾区人民过好春节,是每一个国民责无旁贷的责任与义务,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一份关爱,必将改变一个灾区人民一生的命运;一次善举,更将换回更多心灵的快慰。让我们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用我们的爱心点燃灾区人民的希望,用我们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灾区人民共同分享佳节的快乐和幸福。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