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伊利紧急向灾区赠奶50万盒 号召所有企业联手抗灾

  2月1日,由伊利集团在全国各地工厂紧急调拨的50万盒伊利金典奶、营养舒化奶、纯牛奶等,经过艰难的运输、克服了恶劣的雨雪冰冻天气,第一批已分别抵达广州、郴州、永州等雪灾重灾区,正陆续下发到火车站滞留乘客及当地灾民手中。

  今年1月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遭受了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部分灾区因此交通受阻、电力中断,数百万人滞留在返乡途中,冰雪天气造成了将近1亿人的生产生活不同程度的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对遭受雪灾的同胞给予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援。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捐款捐物

  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伊利集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急部署安排了各地工厂生产经营工作,以尽全力保证全国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在灾情发生后,包括南方灾区在内的各地工厂加班加点、克服了重重困难,坚持生产出一盒盒、一箱箱优质牛奶,以保障全国人民特别是春节期间对于乳制品的正常需求。

  随着灾情的不断扩大,灾民的生活条件急剧下降,广大滞留旅客同样举步维艰。伊利集团在第一时间内启动了针对性的救灾方案,在全国工厂紧急调配,不惜代价的将50万盒伊利产品特别是伊利营养舒化奶送至灾区第一线,为受灾同胞送上温暖和营养。据了解,在去年的陕西矿难中,易于吸收、不会使人体产生吸收障碍的该产品,就曾为在绝境中挽救矿工生命发挥了巨大作用。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雪灾是对每个社会公民的考验。所有企业都该在此时有所作为。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所有受灾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伊利集团将不惜任何代价,为灾区民众供应生活所需的乳制品。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