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帕拉丁(广东)俱乐部捐赠救灾物资

  真情遮挡风雨,爱心消融冰雪

  这是一场人与自然的战争,赢得它的关键掌握在我们每个人的手里。

  广州的阴雨已经持续了半个月,未来的几天依然令人心寒。每天还有20万人拥挤在火车站,浸泡在腊月的凄风冷雨中,怀着对家乡强烈而又近乎绝望的思念。

他们没有地方坐,没有地方睡觉,没有地方吃饭,没有地方挡风避雨,去趟厕所都像一场战斗。他们紧密的拥挤在立交桥下,相互温暖,相互慰藉,等待着老天爷安排这一年到头的命运。回家过年??这无望而痴心的煎熬,很多人已经忍受了几天几夜。环境越是恶劣,归乡的渴望越是浓烈。有人苍白了,有人冰冷了,有人晕倒了。

  50年一遇的雪灾,50年一遇的春节,50年一遇的回乡路是那么漫长和痛苦。2000万人,2000万个家庭,4000万份的思念、揪心和长夜难眠。2008年的年关,大半个神州,在冰雪和风雨暴虐的侵袭下,谁可以置身事外?谁可以视若无睹?谁可以独自温暖?

  家的感觉无可比拟,母亲的温柔无可替代。在这合家欢聚的时节,我们已经没办法让每一个异乡的游子回家,让他们体会母亲的呵护。但是我们至少还可以给他们兄弟姐妹般的帮助,给他们同胞的关怀和支持,让在异乡的游子安心,让在远方的母亲放心。

  雪是冷的,但是人心和血脉都是热的。我们从来不缺力量,只要大家动手。

  2月2日下午,雨仍在下。帕拉丁(广东)俱乐部向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捐赠了雨伞等一批救灾物资,以帮助那些在风雨颤抖的滞留乘客。这样的帮助在这场灾难面前也许微不足道,但是对那些一身衣服暖干又弄湿,反复几十个小时的人来说,价值无法衡量。

  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奉献自己的一小份力量,我们就可以推动火车;每个人伸出一只手,就可以遮挡雨雪;每个人放出一点光热,就可以融化寒冰。

  让我们行动起来,让痛苦因爱而光荣。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