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大港股份:重大合同公告

    一、合同主要内容

    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镇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新区管委会”或“甲方”)于2008 年1 月31 日就合作开发商品房事宜签订《优惠商品房合作开发协议书》。

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内容

    乙方按甲方事先制定的建设方案,建设优惠商品房共计19 万平方米,在工程竣工后,所有房屋(除商业用房、车库、阁楼外)均由乙方交付甲方,甲方按照协议书约定支付相应款项并负责销售。优惠商品房具体位置:新区大港片区赵声路附近地块为第一期优惠商品房开发地块,新区丁卯片区美林湾对面地块为第二期优惠商品房开发地块。房屋建筑应按镇江市及新区的规划要求建设。

    2、项目的建设标准与户型

    建设标准和户型由甲方确定,乙方按照甲方或甲方指定单位的要求进行户型的设计。

    3、项目的交付

    (1) 第一阶段乙方于2008 年10 月底建设约1200 套建筑面积约12 万平方米优惠商品房交付甲方。

    (2) 第二阶段2008 年12 月底,乙方建设约650 套建筑面积约7 万平方米优惠商品房交付甲方。

    4、价款的支付

    优惠商品房的结算价款按物价部门核准的价格结算,由甲方按照每阶段工程进度完成的实际建筑面 积分期支付,具体如下:

    ①、当优惠商品房上部建筑工程施工完成3 层后七日内,甲方应向乙方支付优惠商品房价款总额40%的房款;

    ②、当优惠商品房上部建筑工程封顶后七日内,甲方应再支付乙方优惠商品房价款总额20%的房款;

    ③、当优惠商品房验收合格后七日内,甲方应再支付乙方优惠商品房价款总额25%的房款后交付使用;

    ④、当优惠商品房验收合格后3 个月内,甲方应再支付乙方优惠商品房价款款总额10%的房款。

    ⑤、剩余5%余额作为项目质保金。质保期满(自交付之日起一年)后一个月内付清给乙方。

    5、违约责任及其他

    (1)甲方同意按本协议书所约定的分期付款方式如期向乙方支付优惠商品房价款,如逾期付款,则乙方有权从逾期之日起,按优惠商品房价款总额的日千分之三向甲方索赔。并同时追加因工程款未能如期支付造成工程延误的经济损失。

    (2)甲方在优惠商品房安置过程中,无权以任何条件,任何理由将优惠商品房低价出售、转让,优惠商品房部分五年后业主可自行转让。

    (3)如果在三年至五年开发中,由于新区拆迁安置变更延误了乙方对该项目的开发计划时间,甲方同意乙方向后顺延开发年限。

    (4)除根据甲方要求建设的19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优惠商品房之外,乙方有权承建该顼目开发中其它的商品房,并推向市场对外销售。

    (5)双方约定建设优惠商品房形成的商业用房和所有阁楼、车库部分,由乙方进行销售,销售收入全部归乙方。

    (6)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用全部予以减免,白蚁防治费和质监费减半征收。

    (7)乙方按政府审批通过的规划方案建设。甲方同意乙方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因新区或上一级政府政策性的变化,造成优惠商品房成本增加因素,双方经协商后解决。

    6、合同的生效

    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二、合同标的金额

    目前优惠商品房销售价格尚待物价部门核准,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参照周边地区的商品房价格测算,合同的标的金额约4.5 亿元。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交易对方为镇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镇江新区管委会为镇江市政府的派出机构,代表市政府对新区的工作实施统一管理和领导。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