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湖南大面积停电基本解除 郴州有望初一前供电

  CCTV.com消息(经济信息联播):再来关注灾区的供电情况。记者从湖南省、抗冰救灾指挥部获得的、最新消息,湖南省主电网、已基本实现安全运行,大面积停电危险、基本解除。目前,湖南省还在抓紧力量、抢修电网。
估计后天、郴州城区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用电。

  这群电力工人正在抢修的这座铁塔是耒阳电厂与郴州相连的238号电塔,只要这个关键点一打通,郴州城区老百姓的生活用电就有了根本保障。

  3天前,这座铁塔被暴风雪完全摧毁,根本无法修复,只能将原先的铁塔全部拆除,再建一座。工作人员在冰雪中重新开辟出一条通道,以便将5根,每根重达200公斤的工具塔运送到山顶。

  这次修塔所用的钢材比原先的加厚一倍,每根重达50公斤。70多名电力工人在零下3摄氏度的低温下,通宵达旦进行抢修。昨晚10点多,铁塔的地基已经完全搭建完毕,今天这座32米高的铁塔基本搭建完毕。据最新消息,后天郴州城区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用电。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