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重要事项

  600110 中科英华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分两次发行,其中第一次向公司战略投资者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每股17.21元的价格发行26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

公司于2008年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登记及股份限售手续。

  600106 重庆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转让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拟将持有的益民基金2500万股股权中的1200万股、1300万股分别转让给控股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润江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600153 建发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台湾上市公司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4亿元人民币合资设立人寿保险公司,双方各持股50%。

  600231 凌钢股份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16 洪都航空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滚存未分配利润安排的议案;通过公司投资参股洪都航空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议案。定于2008年3月6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336 澳柯玛 根据公司三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成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天龙澳兴工贸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澳柯玛资产收购澳柯玛制冷持有的青岛澳柯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4.49%的股权,收购澳兴工贸持有的河北神舟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32%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格分别确定为844.10万元及589.50万元。

  600703 S*ST天颐 临时股东大会未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未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可行性分析》的议案;未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未通过公司与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签署《资产购买协议》、《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未通过提请股东大会同意三安电子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通过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600713 南京医药 2008年1月以来,江苏省大部分地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雪灾。公司于2008年2月3日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900万元药品,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也向安徽省卫生厅及合肥市政府捐赠了价值150万元药品。

  600798 宁波海运 2008年2月1日,公司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炭销售中心签署了《2008年度运输合同》。

  600872 中炬高新 公司于2007年4月13日与广东中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山站商业住宅区合作开发意向书》,并在此后签署了相关《备忘录》,现将上述合同进展情况公告:2008年2月1日,按照《合作意向书》及《备忘录》的约定,公司、创新公司与中道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及创新公司将项目公司合共27%的股权转让给中道公司,其中公司以26984.54603万元转让22%的股权,创新公司以1232.85137万元转让5%的股权,创新公司出资未到位部分中的4900万元由中道公司按项目公司章程规定的时间出资到位。目前,公司、创新公司已收到上述股权转让总价款28217.3974万元,股权转让的工商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793 *ST宜纸 截至2008年2月5日,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积达15%以上,并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公司不存在有关规则所涉及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其它公告

  600185 海星科技 定于2008年2月18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1 冠农股份 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近日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合并重组,并更名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因此,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相应更名为五洲松德。

  600284 浦东建设 公司在相关媒体已披露的2007年年度报中,将合并会计报表附注41项“现金流量表补充资料”中“经营性应付项目的增加”项目误填为审计前的数据164221556.42元。经复核,审计后的数据应为164905169.71元,现予以更正。

  600545 新疆城建 公司近日接到所聘审计机构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通知,获知其已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合并重组,名称变更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因此,原由五洲联合负责的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将由五洲松德继续履行。

  600611、900903 大众交通大众B股 公司高管人员童亦工于2008年2月5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流通股票5万股,目前持有公司股票5万股,童亦工本次购入的股票将按《股票上市规则》中董、监事和高管人员所持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600687 华盛达 公司因重大事项正在讨论,有关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于2008年2月13日起停牌。

  600753 东方银星 公司于2008年2月5日接公司股东浙江省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2008年1月30日-2月1日,浙建地产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000,000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