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老法师看盘 战略方向并未改变

  今天是鼠年股市第一天,由于春节期间周边市场表现不佳,全球经济状况也不甚理想,相信今天的市场又会给大家一些考验。

  已经有好事者在预言鼠年里还在炒股的人是鼠目寸光,而股市将会跌的股民们抱头鼠窜,我也不否认08年投资者面临的压力会比较大,但是我始终是个乐观主义者,喜欢更多地思考乐观的东西。


  对于在大牛市中被吸引进来的股民朋友,鼠年将成为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那些能真正从中领悟股市鼠性的朋友,将会开始变得强大,就如同鼠是人类最难对付的动物一样,变成庄家最难对付的投资者或者投机客。与此相反的是那些每天生活在抱怨中的朋友,恐怕只能与牛市下半场说拜拜了,继续在“股市食物链”的最后一环挣扎。

  春节期间与一些炒股的亲戚朋友聊天,很多人对是否还有大牛市开始表示怀疑,我相信这也是不少人现在疑惑的问题。而就我个人而言,对大牛市却从未产生过怀疑,尽管08年是一个痛苦的休整年,因为A股牛市的基础并未动摇,中国经济依然是全球的火车头之一。

  众所周知,买股票就是买未来,如果中国经济未来依然美好,目前就没有必要过于担心A股的未来,这是一个大的战略方向,至于每天的买卖只是战术而已,如果没有正确的战略方向,想必也很难有正确的战术动作了。

  百万资金操作:按此前计划2月5日以均价18.68元清仓大众交通(600611,收盘价18.69元)。

  股票池操作:按此前计划2月5日以均价15.3元加仓7万股中科三环(000970,收盘价15.53元);今日计划在15.5元上下2%清仓通威股份(600438,收盘价15.59元)。(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