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招商地产:等公司鼠年首个交易日11亿股限售股解禁

  鼠年第一个交易日将迎来单日限售股的解禁高峰,解禁规模高达11.64亿股。按长假前一个交易日收市价计算,解禁市值规模将达160亿元。

  据天相投资统计,从2月6日至2月12日一周的春节长假期间,共计有28家公司具备解禁条件,解禁规模合计为93.78亿股,按长假前一天收市价计算,7天长假解禁市值规模达124.34亿元。
此外,2月13日为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当天也有11家公司解禁2.26亿股。两者合计,春节长假后首个交易日开市将迎来高达11.64亿限售股的解禁,解禁市值规模约160.72亿元。

  从个股解禁市值排行来看,招商地产解禁规模最大。资料显示,招商地产在2月9日预计有3094.11万股解禁流动上市,按照2月5日61.5元的收盘计算,招商地产此次解禁市值规模达19.03亿元。排名其后的分别为海欣股份ST东北高,各自解禁市值规模达17.86亿元、11.23亿元。解禁规模最小的是升华拜克,解禁市值规模为2046.73万元。

  在鼠年第一个交易日迎来巨量解禁之后,2月份剩下的半个月中,还将迎来高达48.31亿限售股的解禁,按照2月5日的收市价计算,总市值也将达1321.3亿元。同时,3月份的解禁规模再超2月份,高达102.24亿股,市值规模为3730.84亿元。

  作者:桂衍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