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石油(601857)超跌蓝筹投资机会显现

中国石油(601857)

  超跌蓝筹投资机会显现

  
  随着宏观政策趋紧,加上美国次债问题对全球经济影响尚难以消除,所以2008年行情难以复制2007年的辉煌,但我国经济依然保持增长,国内消费依然旺盛的局面加上奥运经济促进作用,预计全年股市依然不缺亮点,特别是两次调整使市场估值趋于合理。


  
  随着停批半年之久的股票型基金发行重新启动,充分说明证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可期,而从具体操作角度看,可重点关注中国石油(601857),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限售股解禁,预示利空出尽后将是利好,鼠年应给予密切关注。公司作为担负国计民生重任的企业,其垄断优势必将成为机构逢低配置目标。

  
  公司作为我国油气行业占主导的最大油气产销商,也是全球最大石油企业之一,公司在国家战略石油储备体系中具有关键地位。公司是我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我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目前该股股价自上市来已经腰斩50%,这些都为后市上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一旦融资融券顺利展开,势必选择稳定性和筹码流动性好的蓝筹股,而该股无疑将成重点目标。(越声理财向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