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宏盛科技:科技巨子 走势值得期待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三为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受到周边股市以及大量限售股的解禁的影响,大盘并未出现期待中的开门红,板块上,金融,地产指标股表现疲软,反观以金风科技华东电脑为代表的科技股走势强劲,建议重点关注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宏盛科技(600817)

政策扶持 高技术产业化步伐加快

1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高技术产业化“十一五”规划》。

按照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高技术产业,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加速自主创新成果产业化。提出加快包括软件和集成电路、下一代互联网、新一代移动通信、数字音视频、新型元器件、民用飞机、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节能减排等领域组织实施16大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宏盛科技作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有望受政策扶持而快速发展。

产业发展迅猛 成长值得期待

公司地处金融和科技领先的上海市,相对其他集成电路企业而言,更具有政策、资金和技术优势。公司作为“2007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 50家入围企业之一,行业优势明显。公司两大类主营产品,移动存储类产品和数字家电产品是目前国际IT产业最为朝阳的两大细分产业,近几年,这两大产业保持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势头,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优化资产 轻装上阵

公司大股东宏普实业计划无条件等额受让宏盛科技控股子公司债权债务,涉及转让大股东的债权债务总额共计2.46亿美元。 关联交易完成后,宏盛科技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将大幅减少应收应付账款,降低资产负债率。从长期来看,对公司资产结构优化是有利的。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了严重超跌后,启稳反弹,近日更是放量逆势上行,主力资金关注明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