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涨跌互现 上海楼市节后促销忙

  “每年的年终都是楼市最冷的时期,所以打折促销的现象在年终都会很多,今年也不例外。但是打折或促销的幅度都不大,说明多数开发商只是为了吸引眼球,而并非真心实意让利给购房者。”

  “来就送,送送送,送不停”??这是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大盘??绿地21城孝贤坊推出“新春好礼三重送”的活动口号。

活动期间,客户至案场即赠送礼品一份(共3万份),同时还可参加“限时送送送”和“大礼送不停”等现场抽奖活动,一周为一个抽奖周期,每周可赢取最高价值8888元大奖、健康海岛游、和美团圆宴等丰富礼品。

  昨天,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发布最新数据:1月对143个楼盘做的调查中发现,7.3%的样本楼盘价格下降,平均降幅为2.47%,最大降幅为5.1%。调查认为,市民购房心态已发生根本改变,已转化为持币观望。

  春节前夕,一场“谁跑得更快”的新房销售促销优惠行动在上海全面展开。春节前夕,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将在元宵节(2月21日)对旗下部分楼盘进行集中优惠销售,优惠幅度达到5%。据悉,此次优惠也是万科在上海促销力度最大的一次。不过,万科表示,所有优惠都只是针对老客户,是为了升级“万客会”会员的权益。

  “每年的年终都是楼市最冷的时期,所以打折促销的现象在年终都会很多,今年也不例外。但是打折或促销的幅度都不大,说明多数开发商只是为了吸引眼球,而并非真心实意让利给购房者。”上海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薛建雄认为,从区域上看,它们主要位于郊区新城的外围和几个郊区重镇的外围,由于这些郊区的新城中心和重镇中心都还有大量楼盘可售,对处在外围配套相对落后区域的它们较为不利,滞销才导致价格有所下滑。

  正当国人其乐融融、合家团聚的时候,楼市的成交与预订在今年这个冰雪覆盖之下陷入低谷。冬天是楼市的淡季,而今年的春节期间又是“淡中之淡”。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最新数据指出,新房套均成交面积同比降低。从住宅市场数据来看,2008年元月全市新建住房成交套数15671套,达156.8万平方米,较上月减少265套,共6.6万平方米,面积环比下降4.1%,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7.6万平方米,降幅为10.1%。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查询了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官方网站“网上房地产”发现:2月12日,上海全市黄浦、卢湾、长宁等共计7个区域住宅单日成交为0套,依然延续了市中心一段时间以来的“冰封”状态。有市场人士预计,当前成交量处在低位,节后或将延续。

  上海中原物业代理有限公司研究咨询部经理马冀称,如今,随着银行收紧贷款、楼盘滞销以及后市日益不明朗等因素,加速了楼市观望气氛的形成,并使其逐渐变得浓厚,买卖隔阂进一步加深,部分楼盘出现没有预订,甚至出现退房现象。在多重因素影响之下,大批购房者的心态发生明显变化,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倾向于暂缓买房计划。

  不过,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数据显示,1月对143个楼盘的调查中仍有41.7%的样本楼盘价格出现上涨,平均涨幅为4.75%。其中最大涨幅为12.8%,为长宁区北新泾板块某个案。

  易居(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EJ.NYSE)市场分析师叶颖分析,虽然部分区域出现小幅度价格下调,但是,上海市中心区域,新房源供应的趋紧格局并没有从根本上扭转,从偏紧的一级市场土地供应和新盘上市量就可以看出。这类区域的价格下调可能性不大,中长期的供需依然相对旺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