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天津:红桥区再添两大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

  新春伊始,红桥区加快定向还迁安置经济适用房建设,昨天(2月13日),悦春里二期还迁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同一天,红桥区政府与天津市医药集团举行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用地暨合作建设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发建设中药饮片厂地块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
据了解,今年该区将开工10个安置房项目,施工面积将达到114.11万平方米。

  中药饮片厂地块位于红桥区海源道与团结路交口,占地面积3.27公顷(49.1亩)。其中,规划建设29层住宅4栋,28层住宅2栋,11层住宅2栋,规划建设面积85533平方米,可安置拆迁居民1552户;4层配套公建1栋,面积1950平方米;幼儿园一座,1400平方米,可解决周边居民子女入托150人左右。该项目的开发对于改善该地区的环境面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推动城市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工程将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到2010年上半年竣工,届时将为沧德庄、光荣道、南头窑、运输六场等拆迁片的拆迁户提供宽敞、明亮的住房。

  昨日(2月13日)开工的悦春里二期还建房工程北至天平路,南至悦春里一期,东至浩达公寓,西至规划路。该项目为三栋高层住宅楼,地下一层,地上十七层,地上一至二层为配套公建,总建筑面积21560平方米,其中公建4000平方米,可提供住房270套。整体工程将于2009年下半年交付使用,届时光荣道等拆迁片的居民将迁入新居,实现自己的安居梦。(记者廖晨霞通讯员 何文晖 郝桢)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