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汇源

  回顾2007年,世界舆论关于中国的话题中,“食品质量安全”是其中一个高频出现的危词。

  难道“中国食品质量安全”真的经不起世界人民的检验吗?2007年11月8日,国务院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接受中国政府网直播访谈时说过下面一段话:今年以来国外一些媒体对我们出口到有些国家的一些产品和食品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炒作,我用“炒作”这个词,有的地方也进行了一些歪曲性的报道。

这些问题应该也反映了我们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特别是安全方面的一些问题。当然,我们出口产品的整体水平应该是比较高的,像美国、日本等其他国家,对从我国进口到他们国家的产品,包括食品进行检验,比对下来我们的质量水平是高的,很多发达国家都不如我们。

  搜狐大型奥运报道“中国制造全国行”第一站选择汇源,走进汇源,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发起的关注整个中国食品行业知名企业的第一站,接着我们还将走进的食品企业有燕京啤酒青岛啤酒、娃哈哈等知名企业,通过对中国食品行业的标杆企业的巡访,向外界传达和展示“中国制造”在食品行业上的可信和可靠。

  在1月28日汇源董事长朱新礼与搜狐巡访团的对话上,他谈到“去年五月份以来当时以美国为首的媒体出了一些难题,好像中国制造、中国企业到了冬天一样”,去年“五月份我们出口到美国的产品一个月有四次检测,过去我们一年都很少检测”,“一个月四次检测,检测的时间很长,由于他们的检测我们迟迟不能通关,我才知道了中国的儿童玩具、中国食品、中国制造等等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刚刚过去的2007年12月11日,美国卫生部部长莱维特、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局长埃森巴赫访问了汇源。他们亲眼目睹了汇源引进的世界上最先进的PET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后,连连点头称赞。莱维特表示:“如果我回到美国,再次拿起一瓶果汁来喝的时候,如果看到这是在中国加工的话,我就会非常有信心。” 汇源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过硬的质量管理,向世界证实“中国制造”值得信赖。

  1月28日,搜狐率领18家媒体记者走进汇源果汁集团,参观生产线,体验中国食品安全标杆企业对于品质的把控!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