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指数高开震荡 成交继续萎缩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4527.05,最高4576.98点,最低4507.94点,收盘4552.31点,涨61.59点。今日股指跳空高开,随后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厚,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继续萎缩,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较短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二、消息面:1、123家公司业绩增六成。截至2月13日,剔除已经公布年报的公司,共12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07年业绩快报,这些公司初步核算200

  7年度实现净利润合计449.99亿元,与2006年业绩相比,同比增长64.71%。

  2、证券期货业首个推荐性国家标准出台。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证券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消息,我国证券期货行业首个推荐性国家标准《证券及相关金融工具国际证券识别编码体系》(GB/T21076-2007)已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并正式发布。

  3、三只新基金接踵发行,积极政策信号显现。节后首只新基金华夏希望债券型基金,今日开始发售了。更可喜的是,市场翘首以盼的建信基金和南方基金旗下的两只股票型基金也将于2月18日起正式发行募集。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医药、电力设备、仪电仪表个股都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1400多只股票上涨,鲁抗医药界龙实业联创光电中西药业等10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00多只,上涨股票数量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股指跳空高开,随后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厚,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继续萎缩。整体来看,受隔夜美股强劲反弹和新基金发行的消息的刺激,股指今天有所活跃,但我们也注意到,成交量却没有出现有效放大,显示出市场的谨慎观望心态。投资者仍应注意控制好仓位,保持谨慎的操作策略,操作上可以关注一些行业景气度不断提升的板块。由于春节前的雪灾造成部分地区电力设施破坏严重,昨天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灾后重建工作,必将对相关行业带来机遇,例如电力设备、水泥建材、钢铁、机械板块等,但是此次市场反弹的高度及时间在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权重蓝筹类个股的表现,因此投资者仍然需要密切关注指标股的走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