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约858亿元

  两市周四大幅高开后均出现明显的强势整理态势,尾市股指回升并使日线再收一颗星,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再度形成全线普涨的壮观景象,而成交额则仅为858亿元,较前缩减39亿元或4%左右。
大盘周三的下降缺口虽已完全封闭,5日均线也拐头上行并构成支撑,但沪深大盘近三日却连收三颗星,而成交额则逐渐缩减,年内地量记录也不断被刷新,表明市场观望气氛日益浓重,且中短期均线目前相互纠缠,短期内涨跌空间很可能因此受限,也就是说,两市近日延续震荡整理格局的可能依然相当大。

  17只个股涨停

  周四,大盘大幅高开并保持强势整固的时候,绝大多数个股与板块往往也会有较为出色的表现,震荡上扬的个股总数也大幅增加至1320多家,非ST或非S类涨停个股也由13家增加到16家,ST或S类涨停个股也增加到了16家,其中ST北生、*ST源发SST天海还是一字涨停板,而逆势下挫的个股总量则不足百只,说明压抑已久的市场做多热情开始迸发,也十分有利于两市近日继续震荡上行,但个股分化在普涨后仍在所难免。

  短线涨幅2.80%

  周四,医药板块总体表现较为强劲有力,两市总共16家涨停个股中就有鲁抗医药中西药业浙江医药益佰制药第一医药中新药业等6家医药板块的个股,新华医疗西南药业东盛科技华北制药等日涨幅也超过了7%,该板块因此以2.80%的升幅位居涨幅榜冠军。总体看,医药板块由于将受益于新医改,所以在前期就得到资金的追捧,前期大盘调整,从量能的角度观察,该板块中的资金并未出局,在市场企稳阶段,板块中的主力借势拉升的意图比较明显,但由于市场整理格局并未逆转,目前不宜盲目追涨。(特约撰稿北京首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