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张江高科去年业绩同比增133%

  ⊙本报记者 应尤佳

  张江高科今日公布了公司的2007年年度报告,在公布年报的同时还给了投资者一份每10股发1.8元红利的“红包”。

  公司200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同比减少7.72%,利润总额5.5亿元,同比增长50.59%;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亿元,同比增长了133.3%,每股收益达0.31元,同比增长了133.3%。

公司拟以2007年度末总股本121566.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共计分配股利2.19亿元。2007年度,公司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表示,主营业务收入有所下降主要是公司在园区房地产销售上有所保留,2007年度公司房地产销售实现的营收较2006年减少20649万元,而园区房产租赁量价共升使2007年度实现的租赁营收较2006年度增长近七成。

  公司营业利润实现增长的一大主因是公司2007年度投资取得了可观的收益,被投资公司期内经营业绩提升而产生的权益法下确认投资收益及交易性金融资产处置收益同比均有大幅增长,两项收益分别为16060万元和9345万元。此外年报还显示,公司房地产业主营业务毛利率去年提高了12个百分点。

  公司预计,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将为21亿,其中房地产业务预算实现收入约18亿,占预算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的八成以上,继续成为利润贡献的支柱行业,而公司的商品贸易业务将有所收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