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物业税 让你买得起房养不起房? > 最新消息

北京两年内不征物业税

  国税总局表示:短期内开征条件不成熟

  晨报讯(记者邢飞)备受关注的物业税估计在短期内难以开征,国税总局相关负责人近期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房地产模拟评税试点”的北京等城市在近两年内都不可能开征物业税。
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北京市地税部门证实。

  所谓的物业税又称“财产税”或“地产税”,主要针对土地、房屋等不动产,要求其所有者或承租人每年都缴付一定税款,税额随房产的升值而提高。2003年以来,北京等城市开始进行“房地产模拟评税试点”。不过,目前还属于“空转”期,没有实际收税。自从近年来房价不断攀高,有关开征物业税抑制房地产投机的呼声越来越高。

  事实上,北京地税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今年北京市“两会”上透露,北京市已率先向国家税务总局提交了物业税“空转实”的申请。

  国税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物业税涉及的方面太多,短期内开征条件还不够成熟,“现在房地产部门、金融部门和税务部门都没有完全联网,无法进行信息共享,物业税也无法开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