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资金追捧内房股 中资金融股见底回升可趁低吸

  国企指数裂口高开,昨日上升601点,升破250天平均线之上,短线动力增强,利淡消息已反映,可能完成技术后抽,有机会借外围市场造好顺势突破14000,支持位会有买盘吸纳,结算日前伺机升破上周高位。

  结算前或升破上周高位

  内地股市见底反弹,国企股及红筹股低位应有买盘支持,银行股及保险股在低位区回稳,六行三保可能见底回升;建设银行(939)股价反覆上升,上方首个阻力在6元的裂口位。
交通银行(3328)目前正上试至250天平均线,如突破阻力,下一级阻力见于10元,策略上宜趁低吸纳。

  资金追捧内房股

  资源股亦有反弹,中国铝业(2600)母公司联同美铝公司入股力拓,但收购建议被力拓否决,惟不排除未来与中铝有合作空间;刺激股价急升,短期内可进一步挑战14元阻力区。中资地产股再有资金追捧,短期技术超卖及具长线吸纳价值,若中央真的放宽宏调,利率上升的速度将减慢,而且部分地区楼价已大幅调整,在通胀的大势下,地产发展商长期仍乐观,有强现金流的公司必然有利,大市值公司有一定支持;中国海外(688)市值约1180亿元,股价自去年11月高位回落,调整幅度超过五成,属偏低水平,人民币升值下,股价初现回升走势,可进一步确认升浪展现,底部位置建立于11.38元,预期持续增长,目前反弹回合理价有上升空间。上海A股反弹,技术转向在5100,跌回近期平衡区,幸守于中长期升轨,预期4600至4730会有良好支持。深圳A股指数回补裂口位后回升,日线图呈买入信号,显示好友力量增加,相信沽压亦会减,上升目标在1500。

  恒生指数裂口反弹,昨日高开723点,汇控(005)重上116元,中移动(941)反弹,在成交配合下回升,恒指上升852点,估计调整后有买盘跟进,技术指标反弹,RSI回升至46,下周初仍有技术反弹。2月期指造价曾一度上升至24190,急升711点,估计25000前有阻力,支持位上移至23300。

  网通回升开call(3558)

  网通汇丰(3558)认购轮回升,可趁低吸纳,6月到期,提供4.15倍实际杠杆,引伸波幅约62%,行使价24.88元,过去30日正股历史波幅为78%。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