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华电国际目标价3.8港元

  (国泰君安香港)

  华电国际公布公司将发行可转债约53亿元人民币用以收购母公司中国华电旗下的四家电厂,包括四川鸡谷脑水电、杭州半山电厂、石家庄热电和河北水电。目前四家电厂总装机容量约为222万千瓦,收购完成后预计将增加公司权益装机容量约149.7万千瓦,占目前公司总权益装机容量约9.18%;然而上述目标公司仍有共计约96.3万千瓦的在建工程和120万千瓦的前期开发项目,预计全部完工后可另增加公司权益装机容量约148.6万千瓦。


  上述收购总代价约为20.1亿元人民币,以现金支付。公司将发行每张面值100元共计53亿元人民币的可转债,收购后剩余资金将用于投入目前在建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公司未确定可转债每张所包含的认股权证数目,认股权证的行权存续期为12个月,预计全部行权后最多可新增9.18亿股A股,摊薄效应约为15.2%。上述目标公司2007年1月-9月份净利润约为1.71亿元,如果收购于年内完成,我们初步预计对公司2008和2009年盈利贡献将超过18%,因此可抵消新增A股的摊薄效应。

  我们将对此次收购项目对公司未来盈利影响做进一步分析,预计将会上调2008、2009年盈利预测。公司目前的12个月目标价为3.8港元,投资评级为“中性”。

  (国泰君安香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