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缩短交货期 利乐联手ABB建立联合工程网络

  世界领先的食品加工与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利乐公司宣布已与ABB公司建立起一个联合工程网络,实现专业技术与资源的共享,以加快实施业内领先的利乐“工厂管理大师”(Tetra PlantMaster)自动化解决方案。

ABB公司是利乐的长期供应商,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在系统集成方面拥有深厚的经验。

  利乐加工系统部执行总监Marie Samuelsson表示:“与ABB合作,我们可以更快速地提供基于‘工厂管理大师’系统的前沿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厂管理大师’控制下的自动化体系,具有功能多变、可扩展性强、产品定制更加方便的优势,例如可依据各类加工参数处理配方并管理产品。”

  工厂自动化系统是利乐全系列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该系统涉及世界所有的食品类别,包括从入料到交货的各个环节。此外,“工厂管理大师”系统确保了完整的可追溯性,并可进行有计划的、预防性的维护和服务。该系统曾在北京“2006世界包装大会”上首次在中国亮相,目前已被一些中国食品加工企业采用。

  ABB(瑞典)流程自动化副总裁Joakim Askviken表示:“依托利乐公司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以及ABB公司尖端的自动化产品和服务,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食品加工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利乐(北欧)加工系统总监Monica Gimre表示:“利乐和ABB公司均可以提供预防性维护,如遇生产设备突然中断,可快速提供支持,服务时间为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从不间断。对于客户来说,这就意味着优化了运营,并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

  “工厂管理大师”系统(Tetra PlantMaster)

  “工厂管理大师”系统是一项创新的、模块化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该系统基于开放式的行业标准和利乐的生产技术。“工厂管理大师”融合了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面的应用技术,具有高度的功能性,可扩展性,以及定制功能。

  利乐公司开发了一系列行业专用软件库,也就是子程序模板的集合,包括“助手”编码和数据,可基于主要的国际自动化系统开发工具来开发软件。其中的一套软件库就是基于ABB的800xA自动化系统平台,并作为“工厂管理大师”系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在过去五年中,全球有超过150套“工厂管理大师”系统在利乐的客户端被安装使用。

  ABB 800xA系统

  ABB 800xA自动化系统平台将传统的控制系统范围扩大到包括所有的自动化功能,应用于单一的运行和工程环境中,使工厂运营更加高效,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和环境影响。该平台包括生产管理、安全系统、智能仪表、智能驱动器和电机控制、信息管理、资产优化、模拟及备份。在800xA系统的特殊环境中,通过单点进入的方式即可管理一套连贯的数据,并可在全工厂的范围内,根据使用者的不同职责,提供相关的信息。800xA自动化系统的扩展版本曾在2004年获得《控制工程》杂志的“编辑推荐奖”,是当年推出的最佳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