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维维股份:媲美新赛股份 品牌价值被低估

机构:越声理财
上半年虽然雪灾当头,但国内消费市场依然十分旺盛,尤其是农产品价格上涨趋势难以逆转,粮油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产品需求猛增,引发二级市场上农业类股集体上涨。如“食用油”概念股新赛股份股价已接近20元,亏损股新农开发也表现强劲,很明显粮油等农产品概念股正被资金轮番挖掘炒作!(600300)维维股份07年9月公司出资3600万元(占60%)组建维维粮油有限公司,形成年生产浓香型花生油2万吨,年产精炼花生油0.3万吨,年生产饲料10万吨的生产规模,其产“油”规模与新赛股份不相上下。

特别是其已深入人心的品牌价值,更是其它农产品个股所难以比拟的,其未来估值理应提高。

(600300)维维股份----公司与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以人民币现金出资成立中粮维维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参与徐州市新城区的开发建设。特别是07年徐州市新城区建设东移,公司总部需要搬迁改造。当地政府为支持维维的发展,计划在徐州东郊张集镇现有维维生产基地占地1500亩的基础上,根据实际需要,再扩大3000亩,建成综合性的维维产业园,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徐州市的卫星城。

公司主导产品“维维”牌豆奶粉名列06年中国同类商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维维牌豆奶粉成为中国最畅销商品之一,被誉为“中国豆奶大王”。另公司还收购了双沟酒业股权,将协助双沟酒业打造“苏酒”、“珍宝坊”品牌,提高苏酒在全国市场的知名度,利用公司自身的优势协助双沟酒业做好全国性的营销网络,以扩大销售规模。维维股份高层表示,收购完成后,将调动公司资源,助推双沟酒业走向资本市??7年9月公司出资3600万元(占60%)组建维维粮油有限公司,计划在信阳市正阳县西开发区投资6000万元建设食用油、饲料等生产加工基地,建设期1.5年。建成达产后能够形成日处理250吨花生仁的生产能力,形成年生产浓香型花生油2万吨,年产精炼花生油0.3万吨,年生产饲料10万吨的生产规模,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

从以上已可看到维维股份公司正把农业产业链越做越宽,尤其是公司定向增发方案已获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准,因此08年上半年其潜在定向增发利好不容忽视。作为集行业龙头、品牌消费、新农业产业链、定向增发等多重题材于一身的维维股份,目前不足10元的股价,与其它无品牌支持的农业股相比严重偏低。作为同样受惠农业政策扶持和所面临的旺盛消费市场,其前景值得相当看好,中线上涨空间广阔。

越声理财 向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