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微软多位高管将离职 或与收购雅虎有关

    正当微软欲并购雅虎事端进入关键敏感期,昨天(15日),微软突然对外宣布,多位高管将离职。此外,14名高管将出现职务变动。业界分析,这和微软欲收购雅虎有着千丝万缕的亲密联系。

  据了解,微软将有三位高管离职,分别包括主管网络服务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博科维茨、移动通信业务主管高级副总

  裁皮埃特?诺克和主管Windows营销的副总裁迈克尔?西沃特,而负责这三大业务的高管显而易见都是微软公司中有举足轻重作用的头面人物。

  不过,业界纷纷猜测,微软突发高层的大换血,主要还是与雅虎有关。据公开的信息显示,微软对雅虎提出的高溢价,已充分显示出微软并购雅虎的决心。同时,最新消息披露,为提高并购雅虎的成功率,微软还有望继续加价。(记者辛苑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