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招商证券:市场已进入宽幅震荡阶段

   近几个月沪深300 指数盈利一致预期保持稳定,分析师大幅上调盈利预测的情况已经少见,而中国人寿伊利股份等公司的年报预告却表明,盈利低于预期的情况正陆续出现。考虑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及解禁压力逐渐增大的现实,上市公司业绩释放动力再度爆发可能还需要等待。

考虑股权激励和资产注入的推动,上市公司08-09 年的盈利复合增速仍可达20-25%,但可能低于之前的乐观估计。08年甚至09年30倍动态市盈正是建立于上市公司长期盈利增速保持30%的预期基础之上。一旦短期盈利增速回落到25%甚至更低的水平,高增长预期将出现调整,高估值的基础也将随之松动,PEG进而PE 的估值模式将可能出现20%左右的调整空间。市场已经暂别单边上扬阶段而进入宽幅震荡阶段,下半年A 股市场应更值得期待,投资策略上有必要保持阶段性的适当谨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